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服务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是首批具有汽车报废拆解资质,并且是北京市商务局与车辆管理所指定的正规汽车解体厂,公司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拖车救援、零配件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报废汽车服务公司。华新凯业具备拆解在京中央地方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报废汽车的资质,并负责办理相关手续、汽车指标更新、报废汽车补贴申领等服务。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北京汽车解体,北京报废汽车,机动车报废,报废汽车,汽车报废,指标补贴申请等相关业务,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发展动力,在办理汽车报废的过程中及时周到的为客户解决了各种困难,用我们真挚.高效.优质的服务博得了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与信赖,成为本市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定点报废汽车解体厂,占有相当高的市场份额!通过资源整合,使得管理更加严谨,服务更加周到,热忱的为广大北京市民报废汽车进行服务。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在2013年引进国内外先进拆解设备,对传统的汽车拆解进行颠覆性革命,有传统的露天作业改为车间生产线机械化作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环保效果!我们会耐心.细致.热情的为您解答问题,并有专业人员为您办理相关手续。代客户更新指标申请报废补贴全程高质量的服务,为了方便广大车主朋友办理,经批准特在朝阳、通州、顺义、昌平等区县设立服务站,配有清障车可以上门服务,周六日照常办理,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前来办理报废汽车业务。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电话010-5854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