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废后如何更新购车指标

汽车报废后如何更新购车指标如何办理北京小客车指标更新
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
申请人可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填报申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就近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办理申请。
华侨申请配置指标需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办理。
在窗口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携带的材料证明详细如下:
内地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提供军(警)身份证件和居民身份证。
港澳居民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港澳居民身份证》。
台湾居民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外籍人员提供有效护照。
华侨提供本市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各类申请人除提供以上材料之外,还需提供本人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注1:由他人代办时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或结婚证)。
注2:以上相关证件和各类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1份复印件。
你好朋友
就按照你这种流程去做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现在报废机动车的话也不太划算了,
祝你好运。
车辆报废完成注销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更新指标了。
2018年1月15日起,个人出售、报废名下小客车后需要更新指标的,可以直接申请更新指标,以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证明文件。
个人需要小客车更新指标的,应在车辆办理完成转移、注销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提交更新指标申请。
指标管理机构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出售、报废小客车转移、注销登记信息,核对申请人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在指定网站发布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
个人在申请更新指标时,名下有应当报废但未办理注销登记的其他机动车,应当按照《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先行办理报废机动车的注销登记手续。
个人需要出售、报废名下京牌小客车的,如果姓名、证件类型或证件号码发生变更,应先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再办理出售、报废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