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缓车辆报废黄牌车多少年报废

延缓车辆报废黄牌车多少年报废
这里涉及到汽车报废年限新规定,其实车辆的报废年限只和车辆类型有关,和是不是豪车相关不大。下面为您介绍车辆报废的时间规定,您可以对照自己的车辆类型查看。
车辆报废年限规定
车 类 使用年 限 延缓使用年限 延期后检验次数
营运大客车 10年 不超4年 半年一检
大型货车 10年 可延缓不超4年 半年一检
旅游客车,9座以上非营运客车。 10年 不超10年 半年一检
9座以下非营运客车(含9座)。 15年 自动延缓,不需审批,无限期。 使用15年后至20年内半年一检,从第21年起每年检4次。
轻型载货汽车,(总质量1.8吨以上6吨以下)。 10年 初登日期从90.7.7起可使用10年并可延缓不超5年,90.7.6以前使用8年,不能延期。 半年一检
右方向汽车 10年 不能申请延缓使用 
特种车(消防、吊车、钻探车) 10年 延缓使用不超4年,但根据使用情况可再延缓使用。 半年一检
19座以下营运客车 8年 不能延缓使用 
矿山作业车,各类出租车,带拖挂载货汽车,总质量1.8吨以下微型载货汽车(包括越野型) 8年 不能延缓使用 
大中型拖拉机 15年 不能延缓使用 
三轮农用运输车 5年 不能延缓使用 
四轮农用运输车 8年 不能延缓使用 
两轮摩托车 10年 可延缓使用。10年后每半年检验1次,最长使用期限不超13年。 半年一检
三轮摩托车 8年 不能延缓使用 
车辆怎么报废?
(一)车主报废老旧机动车(送交具有正规资质的解体厂报废解体)。
(二)车主向交易办理平台提出报废老旧机动车政府补助申请。
(三)车主持相关材料通过交易办理平台申领政府补助。审核合格后,由市财政将政府补助资金划拨至以车主名义设立的单位开户银行账户或个人指定银行活期储蓄账户。